孕婦如何產後快速瘦身呢

  減肥瘦身是很多人比較喜歡聊的一個話題,而好的方法是能夠幫助人們盡快的瘦身的,因此對於一些人群來說想要達到自己想要的身材就需要選擇好的辦法來進行瘦身和減肥,那麼,孕婦如何產後快速瘦身呢?下面就跟隨專傢去瞭解下吧。





  產後早上班



  老聽到許多姐妹抱怨得瞭產後憂鬱癥,日夜和孩子粘在一起,整日蓬頭逅面,認為反正是在傢裡,又不上班。我在孩子3個月的時候就上班瞭,利用上班間隙回傢喂一次奶。



  因為是上班,無論是從著裝還是精神狀態上,當然都跟在傢裡不一樣。而且在傢裡,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轉到廚房裡吃東西,或者隨手吃點零食。這對產後保持體形很不利,早進入工作狀態就避免瞭這個問題,而且會使自己有種充實感和成就感。



  三餐定時,不要忽視早餐



  三餐一定要定時,不要為瞭繁忙或考慮減肥而省略其中的任何一頓,否則過後你肯定會用其他富含脂肪和熱量的食物來充饑,這樣反而與當初的想法背道而馳。我一直很註意早餐的質量,因為10點多我就回傢喂奶,得保證奶源的充盈。而且早餐吃好瞭,能幫助你在一天的其他時間裡控制食欲。



  米飯養人不胖人



  我不是南方人,但一直很喜歡吃米飯。做月子期間,我的主食基本是米飯,大米和小米我都吃。米飯消化慢,還養胃。這也是當年那位老中醫教導我的,米飯會增強體熱的釋放量,所以也有瘦身的功效。



  蘋果-水果中的瘦身首選



  相信水果大傢都喜歡吃,吃著水果就可以輕輕松松的減肥,相信嗎?在諸類水果中,蘋果是瘦身的首選。因為蘋果中含有果膠的食物纖維,可阻礙胃腸對脂肪的吸收。



  勤洗澡



  聽朋友說遊泳是瘦身的好幫手,可以在運動的過程中消耗熱量,阻礙脂肪的形成;但是我是旱鴨子,這招肯定不行,但是可以用勤洗澡來代替。洗澡的時候不但毛孔張開,而且這也是一個強度不小的運動,可以外加按摩,對於減小腹我認為是個不錯的辦法。而且成本也低低且保證瞭健康,還起到瞭美容功效,比起吃減肥藥來要好上百倍。



  產後媽媽要想徹底的減肥的話,就可以用上的減肥法寶的,特別是對於女性來說,生完孩子之後呢,身材的恢復是很重要的,可以利用上面的減肥法寶效果更好,產後媽媽如果不進行哺乳喂養,很容易導致身體熱量過剩,不但對保持身材有很大的影響,還會引起肥胖問題。



  總之上面說的也就是孕媽媽們如何在產後減肥,相信通過上面的講解大傢都已經明白瞭吧,再者就是專傢也希望孕產婦在減肥的時候要重視科學的方法,像勤洗澡和註意飲食也是對於減肥有很大作用的,這些大傢也要認真的瞭解好。



  相關推薦閱讀:



  減肥多吃飽腹水果西柚梨



  飽腹糧食作主食減肥不挨餓



  早餐熱量分配好打造易瘦體質



  8類減肥食物 吃出魔鬼身材



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calorie-tw.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看小S產後減肥的4大秘訣

產後水果減肥方法讓你恢復S身材

胖媽親證減肥經 三個月激瘦37斤